close

  一年前吃過一次華誠 印象不好

今天騎著車在高雄逛不知道要吃哪家好

那就再給華誠一次機會好了

華誠在我心中是高級的日本料理

但是沒想到兩次都讓我失望

這次剛好有 穴子三味 鰻魚套餐


1730開始營業

我大概是1720進去沒人招呼 正常

現在的華誠跟一年前的已經差很多了

一進門就可以發現

好像要倒了

服務生感情都不錯 只顧著嘻笑 不會過來點餐 坐到約1740才來

因為我喜歡吃生魚片

就點了14切 與 6個上乘握壽司 與酥炸牡蠣 與 鰻魚套餐

兩個外場的師傅臉色都不好

沒想到在裡面出來的臉色更臭 哈哈 笑死我

14切生魚片 是menu中最高級的

上菜時其實我有點傻眼 大概只有胭脂蝦及格,其他獅魚 白甘 鮪魚 甘貝 海麗 都不行

6貫上乘握壽司 也不行 唯一特別的是他的米好像是用五穀米

酥炸牡蠣 吃油吃的有點重  炸的師傅該打屁股了

還好有鰻魚套餐

套餐內容: 

生菜沙拉  普通

金湯地雞卵蒸 普通

星鰻火腿卷  可以

香煎活鰻魚  好吃

浦燒鰻魚飯  可以但是醬汁也太少了吧

寄世土瓶蒸  一點味道都沒有 蚌殼還沒開 我的天

水果搭飲品 沒有甜點 傻眼      還問我水果要不要  傻眼第二次      現在是能省就省麻??

還好有吃飽


不藍打給蕭機會 哈哈

最後想說給華誠一個機會

向板前師傅點了 

一片鰤魚肚生魚片   這明明是鰤魚身ㄚㄚㄚㄚㄚㄚㄚㄚ算了

一個比目魚握壽司    這個還可以

一個妳認為最新鮮的生魚片  上的是鮪魚 普通新鮮

 結帳

IMG_20151213_222119.jpg 

NT4398元

哈哈哈 貴貴貴

這 這 這

生魚片普通

價格超貴

生魚片與價格不符

板前兩位女服務還不錯 清切

會再去我就跟妳姓

4000千多 在外面高級的日本料理可以吃到超爽的

這篇是在吃完後約兩個禮拜後打得 不然更多缺點 哈ㄏ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魚片 握壽司
    全站熱搜

    小綿羊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